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2星座MM新年最幸运搭配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13:40:20   来源:   

08年怎样让自己成为最幸运的一个,有些天定的因素也许我们无法改变,但为什么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运呢?着装也是可以影响你的运气的哦!


牧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利用小物招来好运的力量最强;幸运色是橘色,具有相当存在感的醒目饰品,LOGO T恤,腰带,细发箍,心形图案。幸运色是白色。



金牛座 4月21日-5月21日


以蓝色为基本色调,选择鲜明的图案;白色+蓝色的横条纹,白蕾丝小裤裤&上衣,菱形花纹毛衣



双子座 5月22日-6月21日


甜美女孩风利用品味让恋爱运急速上升;粉色系,黄绿色饰品,名牌手册或是小包包,米色缝制风皮夹&手提包,鱼尾裙。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


个性派的设计风格能够唤来崭新的运气;幸运色是紫色,红色。复古风的服饰&饰品,具有透明感的上衣,垂挂的耳环,蝴蝶花纹。



狮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


  目标是狂野风,男孩子风格服饰会带来好运气;牛仔素材,卡其色&绿色,迷彩花纹,粗布小钱包,许多小装饰的外套,狂野风的打扮。



处女座 8月23日-9月23日


活用格纹与十字架为你换来幸运;幸运色是米色&红色,丝绒素材,格纹,女孩风造型,十字架造型项链,十月开始流行的是银色。



天秤座 9月24日-10月23日


以贵气小物带来的力量度过幸运的一年;幸运色是银色及水蓝色,羊毛&毛皮素材,艺术风T恤,银色亮片装饰的长裤



天蝎座 10月24日-11月22日


神秘紫色+红色成为最强组合;幸运色是紫色和粉红色,皮草或是褶皱造型的服饰或小物,蝴蝶结造型饰品,高跟长靴。



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1日


重点是加入摇滚风造型;幸运色是卡其色,橄榄绿以及红色,针织,名牌货,皮革球鞋,墨镜。



摩羯座 12月22日-1月20日


约会服饰也要搭配适当的小物招来好运;幸运色是粉红色,米色及黑色,让胸部看起来更完美的服饰或,黑色连衣裙,蕾丝小物,麂皮靴子



水瓶座 1月21日- 2月19日


上衣加上附链子的小物就是开启幸福之门的钥匙;幸运色是黄绿色,有拉链的服饰,附链子的小物,千金小姐风毛衣,金色的球鞋。



双鱼座 2月20日-3月20日


放松心情就是掌握住HAPPY的关键;幸运色是珍珠白,丝绒&丝缎素材,松垮的服饰,圆点图样小物或是内衣,大大图案的围巾,心型饰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