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旧情人约会技巧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11:56:27   来源:   

        1电话催促法;



   事先与同事定一个时间,然后让他们在那个时候打来电话,而且要不厌其烦的一直打下去。要求对方说话的声音一定要大,要严厉,你可以有意的调整电话与耳朵的距离以便他能模糊的听到。

 

        2 暗示法;

充分利用约会现场的各种机会和布景。当你决定回家时,你可以起身递给邻座的小孩一块糖,然后满怀爱意的说:为了孩子我可以付出一切。或者在一对情侣出门后悄声说:每天这个时候我都已经睡着了,因为老公要等我睡了才会睡。

  





  3 突发事件法;

   要善于见机行事,当机立断。如果实在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就干脆自己创造。比如趁服务员上菜时故意把菜汤洒在自己身上,借换衣服之名回家。



  4 公务法;



   有什么比马上出差或出国更好的借口呢?可惜的是它只能用一次,而且容易留下后遗症。因为你只是在用它暂时回避了一些现实的问题,为你解决它争取了一定的时间,除非你永远都见不到他,否则你还要再次面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