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画出金喜善的公主新娘妆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11:25:54   来源:   

金喜善在浪漫婚礼上完美演绎的本色新娘形象最是值得借鉴。白晰如骨瓷般的肌理,自然色系的柔眼色,加上精致的复古式发辫与古典风格钻饰的映衬,将古典又自然的公主风格新娘演绎得淋漓尽致。



   透明的珍珠色粉底


  用合适的淡妆衬托出新娘自然的个性,通过透明自然的妆面体现充满活力的气质。特别是自然活力,给人以鲜明的时代感。化妆时粉底要用接近本人肤色的颜色,以乳液型粉底为佳,涂抹均匀后,产生清净透明的感觉。


  光泽营造存在感眼眸


  室内婚礼场地多半灯光不很明亮,因为要想以淡妆出色,更需要靠光泽营造出存在感。眼部容重点要放在明度而非彩度上,淡淡的肤金黄色眼影能展现纯净感,再加上眼线就会令双眼明亮有神。


  TIPS:操作步骤


  l 在眼窝刷上肤金色或浅金黄色棕色眼影,均匀提亮眼神。


  l 然后在睫毛根部画上黑色眼线。上眼睑中部描得粗一些,下眼睑用棉签将眼线稍加修饰。


  l 最后在眼窝中心点上金色珠光眼影,以突出闪亮质感。


  橘棕色胭脂打造立体小颊


   为了让妆容透出公主般的精致高贵,又不失亲切自然立体感腮红的打造非常重要。选择带偏橘棕色腮红,用腮红刷沾取适量从耳边最高点下手,重点在于修饰侧脸,然后分别从耳朵旁边到眼角、侧脸颊位置分几段大范围涂抹,让圆脸自然显小。最后记得额头两侧也要刷上一些余粉,从眉峰由内往外,由下往上往后际刷,有助于让整个脸颊变得精致小巧。


  略粗的自然直线眉


  是那种看起来有些粗,仿佛没经过什么修剪的天然直眉是此款新娘妆不可缺少的重点。你只需修去杂眉和倒生眉和过高的眉峰,用深色眉粉勾勒出眉形,然后涂上一层睫毛膏定型,如果眉毛比较稀疏,可再涂一层棕色眉粉使眉毛的质感更丰厚。


  质感稳重的橙棕色裸唇


  粉红或桃红色的唇膏虽然粉嫩却显得不够高贵自然,配合整个妆容金喜善选择的是自然的棕色唇膏。建议你也选择大地色系的棕橙色加强温暖气色,然后叠擦上同色系的唇蜜来帮助淡化唇纹,让妆容更显明亮和质感,拥有端庄又自信的风采。


  简单高贵的复古风格发辫


  从头顶开始编起的略带乡村风格的复古式发辫看起来优雅而充满公主般的甜美感,注意整个发辫不宜编得过紧,建议用尖齿梳挑出蓬松的空气感会让发型显得更高贵。编好的发尾用小发夹塞起藏好,不要露出发梢部分。对于额头不够饱满或太过突出者可以适当留些侧留海遮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