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8年结婚最流行奥运铂金对戒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11:24:07   来源:   

由于2008年是奥运年,很多情侣们都想沾点喜庆气氛打算在明年扎堆结婚。把握住“结婚热潮”即将吹袭神州大地的大好时机,北京奥组委趁势推出以“百年奥运我心永恒”为主题的12款铂金结婚对戒系列。



当日,在北京菜百公司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首发仪式。奥运结婚对戒在中国来说也算是新鲜事物,其上市引来了市民和传媒的广泛关注。


    北京奥组委本次推出的奥运铂金结婚对戒系列奥运特许产品共12款,24枚两两成双成对。这12款融入奥林匹克元素的对戒分别被命名为“挚爱”、“执着”、“永恒”、“五环之梦”、“同行”、“眷恋”、“结”、“辉煌”、“共赢”、“共赏”、“翱翔”和“爱缠绵”,每枚售价从2080元到3750元不等。12款对戒采用了“中国印”、“北京2008”“五环”等常见的奥运元素,设计者通过源自奥运场馆、体育比赛的各种抽象线条,将“奥运”与“天圆地方”、“男耕女织”、“永结同心”、“一路通行”等美好寓意融合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