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使新娘暗沉肤色亮起来的方法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11:23:00   来源:   

 穿婚纱的幸福时刻,不能不说是对肤色均匀和白皙度的一次极大考验,晦暗的肌肤无疑会使娇美的容颜黯然失色。



    [出现原因]


  除先天遗传外,阳光刺激与环境污染也是导致黑色素大量产生、肤色加深、皮肤晦暗的重要因素。而人体自然老化引起的新陈代谢缓慢,或含色素浓重的食物及一些药物影响,也是令肤色晦暗的重要诱因。


  [婚前一周]


  应依据不同的肌肤性质选择美白方案,注意保养的持续性与护肤程序的完整性。养成良好的防晒习惯,夏日外出打太阳伞、戴遮阳帽。为促进面部皮肤血液循环,可每天用美白按摩霜来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

 

  [结婚当天]


  ·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正确的粉底应让你像没化妆般自然,它不但可以均匀肤色,而且是在上其他彩妆前的基础妆底,使你的小脸显得白皙。


  ·轻推、轻按,正确地使用粉底与遮瑕产品才是有效的。无论是霜状、液状还是粉饼状的粉底,都要从脸部中央往外推匀粉底,这样才会使我们的白皙显得自然。


  ·善用蜜粉,让妆容更完美 ,蜜粉有让妆效持久、防止出油、保持脸色清新的效果;切记不要让蜜粉和粉底的颜色太接近,选择稍浅的颜色可以让整体肤色显得明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