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是二奶、第三者、情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11:05:56   来源:   

“二奶”、“第三者”、“情人”,这三种称呼,清晰却又显得暧昧模糊地存在我们身边,她们快乐也痛苦地生活在男人身边。有人嘲笑她们,有人可怜她们,而生活地真滋味只有她们自己才能懂。

    “二奶”本身就是对插足别人家庭女人的一种侮辱性的称呼。是相对于“大奶”而言的。做“二奶”的女人一般都年轻漂亮,“爱”上的男人一般人到中年,事业有成,需要青春靓丽的女人满足虚荣心,但又绝对不会 跟“大奶”离婚。二奶的作用只相当于一个泻欲的工具,一个美丽的花瓶,时不时被包养着的男人们像物品一样拿出来显摆一番。

   

    “二奶”的存在在于分享

    和另外一个女人分享一个男人,由于年龄和阅历的差异,二奶最终过上几年就会“上岸”,捎着青春损失费另谋良缘。男人看重的是她的肉体,女人喜欢的是男人的金钱,感情的因素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明摆着是金钱和肉体的交易,就像做生意一样。大款花钱批发了姑娘的清白和青春,女人获得了不劳而获的舒适。


    “第三者”和二奶是有区别的

    虽然同属于分享别人的男人。但是,第三者的目的并不在于分享,而是在于独占,取而代之,不得之是永远不会甘心的。所以对家庭的破坏力更剧烈。这种侵占又往往以“爱情”的名义,第三者的女人并不在乎男人的身份,地位,金钱,甚至把自己的身家性命也搭上,只为了换取那个男人的承诺能实现的那天。感情上升到一个超越金钱,亲情,理智的地位上,所以很难斩草除根。占有一个不属于自己的男人,维持一份苦苦的感情,总有说也说不完的无奈和煎熬。

    那些痛苦着的女人们,往往就是这样的第三者。因为最想得到的“名份”那么近在咫尺又遥不可及。有外遇的男人很少会因为第三者离婚。其中抛却感情的因素,当然更有许多其他的名目的借口。男人总是比女人理智现实得多。


    二奶、第三者vs情人

    无论第三者还是“二奶”,都是对女人的一种归于异类的称呼。所以,她们更喜欢称自己为“情人”。爱是真的,可现实的爱有几真?“给一个女人最高的待遇就是娶了她,不然,没有资格说爱她”这句话让多少人无可奈何。要一个被感情折磨为了你付出一切的女人沦落到与“二奶”为伍的景况里,本身就是种侮辱。

    爱情首先是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的,没有尊重,免开“我爱你”的尊口,那等于嘲笑。而作为女人,懂得自爱才是最重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