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身女性的约会纪律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8 15:28:04   来源:   

        你可以主动发出约会邀请

  

  男性对这一问题的回答是:“巴不得!”男人不仅希望女人接近他,多数还受宠若惊,有些还会欣喜若狂。至于怎么发出约会邀请,可要多费思量。用生活中的陈词滥调,或是模仿电影电视中的装腔作势,都会让他感到扫兴。纯真的创新词句和幽默感则很容易吸引他。

  

  爱情专家建议:如果真想把他俘虏,那就赞扬他几句,像“这双鞋不错,在哪儿买的?”等一类话都可以说。要注意,提问要简单,让他能答上来,这样就可以把他往深里拉,还可以让他自我感觉良好。

  

  应注意言谈举止和衣着打扮

  

  什么样的打扮是合适的?这就因人而异了,不过总有一些是绝大多数人都反感的打扮,如浓妆艳抹或邋邋遢遢。男人见到这种女人后会会这样说:“我受不了这样的女人。请把那6寸的细高跟鞋留在家里”。或“我不喜欢看她那副拖泥带水的样子,还是稍加收拾打扮为好”。有些男人喜欢举止高雅的女性,可过分高雅又使男性扫兴;有的女性衣着太艳丽,但太不讲究也让男性反感。

  

  专家建议:单身女性远比已婚女性更应注意言谈举止和衣着打扮。其实单身女性如果要使自己显得更楚楚动人,不妨把自己打扮得精巧些,自然些和简洁些,这样反而更有女性韵味。可试试这几种方法:

  

  去买件新内衣穿上,可使你感到自己的女性魅力,从而在外表上也透出这股魅力;穿件齐膝长的短裙,短裙最好饰花边,同时露出小腿,显得妩媚动人;选双质地好的皮鞋,尤其要注意皮鞋的后跟形状,有些后跟看上去比另一些更迷人;化妆要淡雅柔和些,切不可浓妆艳抹,像招摇过市;发式不必过于考究,一头秀发,随风飘逸,远比用摩丝把发型固定住要浪漫得多;衣着要柔软精致,试穿一件能尽显女性魅力的丝质连衣裙;剪载得体,整洁自然最能展示女性魅力,穿件淡雅的东方风格的白衬衣看看;对自己的体型可以很得意,但不能得意忘形到袒胸露背也不在乎。可穿件能显出细腰身的外套,或一条瘦些的长裤;尽可能少用其它发饰或装饰品,万不可在鼻子,嘴唇或舌头上穿孔戴个金圈或别的什么。

  

  最后一点,就是要脸带笑容,那是男友最喜欢的点缀。

  

  这样的女性最可爱——笑逐颜开

  

  许多爱情专家都认为,粲然一笑百媚生。研究发现,最能使女性吸引和征服男性的就是笑容,笑可说是粉红战术中的第一高招。专家分析,笑的方式可分为18种,而那种露出上下两排牙齿的开怀大笑,最能使男友怦然心动。

  

  眉目传情眼睛的相互注视是人类最有效的感情表达方式。眼睛不会撒谎,眼神往往比甜言蜜语更能显示真情或假意。有缘的男女,往往只要看上一眼,就会一见钟情。这种相互注视可以立即传到大脑的原始感情区域,使大脑在刹那间做出两种感情选择:进一步深化关系或者界限到此为止。对男性的问卷调查显示,在女性对男性的诸多吸引方式打分中,笑容居第一,眼睛的相互对视仅位于笑容之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