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香烟看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07-12-20 15:29:27   来源:   

《蓝天使》里的玛德琳是抽烟的,冰山美女嘉宝是抽烟的,《半生缘》里的梅艳芳也是抽烟的。当这些美女用纤纤玉指娴熟自然地夹着香烟,袅袅升起的青烟若隐若现,像一层面纱遮住了她们动人的红颜。


  研究表明,吸烟的女性绝大多数性格外向,至少吸烟后的女性性格会外向化。外向型的女人吸烟多为追求烟草的刺激;而内向性格的吸烟者,则是靠抽烟使自己镇静。心理学家们认为,吸烟的姿势可以表现性格。不同的姿势暗示不同的性格,如自命不凡、平易近人、鲁莽、胆怯,固执己见等。


  A.喜欢将香烟叼在嘴角,烟头微微向上的类型


  B.夹烟时喜欢将小指扬起的类型


  C.喜欢将手夹在离烟头位置更近的类型


  D.喜欢将手夹在离烟嘴位置更近的类型


  E.习惯将手夹在烟中央位置的类型


  F.抽烟时喜欢有一些身体轻轻摇晃、抖腿等下意识动作的类型


  G.喜欢吸半口吐半口的类型


  H.喜欢深深地吸下去,再慢悠悠地吐着烟圈的类型


  答案


  A.喜欢将香烟叼在嘴角,烟头微微向上的类型


  这类女性通常对某项工作很有经验。她们相信自己的能力,无论前面有多少阻碍,都认为自己能够超越,愿意向障碍挑战,未来发展一片光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