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何预防生下畸形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07-12-29 16:18:31   来源:   
   先天性畸形的发生,远比一般人想象的还多。大约3%左右的新生儿在出生的时候会有一种主要的结构异常。至于畸形加上发育问题的比率,在1岁左右是7%,到了学龄儿童甚至高达12~14%。

   畸形儿的诞生,不但是家庭问题,也是社会和医疗的重要议题。以美国为例,每年大约有12~15万有重大畸形的新生儿出生,其中17种最重要的畸形,每年的医疗花费是80亿美金;儿童住院有30%是由于先天性畸形;先天性畸形也同时是美国婴儿死亡原因的第一位,超过早产

  美国加州畸形儿一生的医疗花费
    染色体异常:唐氏症 647,200;心脏畸形:大血管转位 383,154……

  美国加州畸形儿一生的医疗花费

  畸形原因 估计费用(美元) >>>晚婚男子易导致畸形儿吗

  染色体异常

  唐氏症 647,200

  心脏畸形

  大血管转位 383,154

  法洛氏四重症 375,979

  神经管缺陷

  脊柱裂 421,900

  畸形原因和比率

  导致先天性畸形的原因相当多,除了先天的因素之外,也有许多后天的因素会导致畸形儿,但是仍有许多畸形的原因不明。

  先天性畸形的原因和比率

  畸形原因 比率

  基因―染色体或是单一基因缺陷。 20~25% >>>畸形儿,折翼的天使

[1][2][3][下一页]

新闻表情